下面这些是我看过比较喜欢的,个人比较喜欢2D的,所以3D的看的很少,也可能有一些看过比较好但忘了的,想起来了再补充。
1.百妖谱(看的时候有些章节比较虐但不影响它好看,都是很感人的一些故事,画面也很美)
2.一人之下(第五季正在更新中,之前看了前四季就忍不住把漫画追了,看的很上头,属于异能战斗类的,特别喜欢宝儿姐和王也道长)
3.时光代理人(穿越照片完成遗憾,很刀人,尤其地震那段,最后结局照应开头,很好看)
4.伍六七(搞笑漫,男主恢复记忆变身那段超帅,很下饭,画风一般但不影响剧情好看)
5.仙王的日常生活(男主强到逆天,扮猪吃老虎的类型,爽番,无聊的时候刷一下很不错)
6.灵笼(制作很好,末日题材,剧情很现实,人物形象很饱满)
7.非人哉(搞笑漫,泡面番,每一集都能笑的不行,当时看了一集就把全部追完了)
8.汉化日记(算是比较冷门的,但是真的很好看,也是搞笑类型的,常常能在女主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,也可以在里面浅浅磕一下cp)
9.狐妖小红娘(也是超爱超爱的,看完就追了漫画,每一对的爱情都很感人,个人最喜欢颜如玉那篇,世界观也很宏大,期待最后作者把坑都填完)
10.王牌御史(动漫只有一季,搞笑类型的,又有奇幻的设定,也把漫画都追了,里面的cp也很好磕)
11.一念永恒(白小纯的修仙记,典型的废柴升级漫,挺燃的,升级路上一有困难就会开挂,就是看的很爽)
12.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(当穿越遇到重生,谁才是主角。搞笑类的,剧情也不错,新一季正在更新中)
13.凸变英雄leaf(比较冷门,个人比较喜欢。剧情前期刚看比较无厘头,后期就能明白了,剧情很刀人)